操練敬虔(基督教要義)(上冊) - 1/4 - [1.2.1a] 敬虔是認識上帝的前提

205 views
by-nc-nd(CC授權LOGO)

簡介:呂沛淵牧師原為牙醫師,後蒙召全職傳道,畢業於美國費城西敏神學院 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,1986 年獲聖經碩士,1992 年取得歷史與神學博士學位。同年開始任教於多所華人神學院,主授系統神學、教會歷史、解經學、倫理學、衛道學、異端研究等課程。
自 2000 年開始全職牧會。 2006 年底,開拓「聖經歸正教會」。於2011年加入美國正統長老會 Orthodox Presbyterian Church 成為該會的教師。
呂牧師應邀於北美及東南亞、歐洲、紐澳、南美等地,主領退修會、佈道會及特別講座,開授神學課程,使眾多弟兄姊妹得著造就;並寫作十餘本聖經註釋以及編譯靈修系列書籍,來傳揚福音與堅固信徒,以培育國度人才,使神國福音廣傳,榮耀歸主名。

創用CC授權條款: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著作,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,亦不得修改該著作。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。

加爾文的名著《基督教要義》,被歷史學家公認為「改變人類歷史的十本書」之一,是講明改教信仰、講解聖經、辯明福音的最佳著作,完整而全備地介紹「基督教信仰與生活」。本書重新編譯此經典巨著,以「每日靈修」的方式幫助讀者,一日讀一篇,循序以進;並精選聖經經文列於每日頁首,先行閱讀默想,然後再研讀每日內文。每日篇章加上標題,以利讀者掌握要點,操練敬虔。

此書是弟兄姊妹靈修材料的首選!請大家勿錯過!


編譯:呂沛淵 牧師
朗讀:劉珊姊妹
製作:改革宗電視台 RTV Taiwan


購買連結:購買《操練敬虔》


YouTube播放清單

操練敬虔(基督教要義 上冊)聆聽版

Tags: , ,